蝶妹仓皇逃窜

【此城不夜】Chapter.26
一想到心仪的你,从来没有的力气突然注入渐软的双臂 。
旁人从不赞同,连情理也不容,仍全情投入伤都不觉痛,如穷追一个梦,谁人如何激进,亦不及我为你那么勇。
沿途红灯再红,无人可挡我路,望着是万马千军都直冲,我没有温柔,唯独有这点英勇

很有默契的沉默持续了一段并不算短的时间。
李枖原先回过神来,她早该知道那些财阀的嘴脸,可自己真的能放下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吗?
换句话说,用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,去换…
她的目光缓缓移向那个低头不语的人。
她…在自己心里,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孩子。
李枖原抿紧了下唇
这个决定,她还做不出来。

【代表nim…我…会照顾好您的,我会,变强大的!您想要的,我会放在您的手上!】Uie的语气前所未有的坚定,仿佛她真的是一把万能钥匙,可以替李枖原扫除一切障碍。
【不自量力…】李枖原轻笑了一下,脑海中只闪过这样一个词【你当真,不知道自己的能力吗?】她抬眼对上Uie恳切的目光。
【我离开朴家,势必会被他们家用钱封锁,而你,你真正走到演员的行列中了吗?你有一定的资格和履历了吗?你能让大家惧怕你,尊敬你吗?】李枖原慢悠悠的抛出一个又一个问题。
Uie充满希望的目光突然像被冰封一般,迅速降温,失去了闪烁的光芒,她不怕旁人如何评论,她也从没在意过,她不知道在演艺圈中的地位如此重要。
也是,不然李枖原嫁入朴家的目的何在?
【我不能…】Uie攥紧拳头,她不能,她还不能…不能被大家认同,不能被大家喜爱,不能被大家尊敬。
【那么,你怎么把我想要的放在我手里】李枖原起身,迈着步子走到Uie身边贴近她的耳朵【更何况,你知道,我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吗?】
Uie答不出。
是名气?是金钱?是利益?是富裕的生活?
还是…什么都给不了她的,弱小的自己?
她真的不懂,她从来不懂。
【呵…】熟悉的,不屑的轻笑。
李枖原准备离开,她们都需要冷静,她更需要自己待着的时间,来让她好好想对策。
一双手已经搭上门把,身后响起的声音让李枖原停下动作,回身,便是那人信誓旦旦,目光凌厉看着自己的样子。
【我知道。】
【我知道代表nim真正想要的东西。】
李枖原被激起了好奇心,其实,她自己心里也没有准确的答案,自己真的,有更想要的东西吗?
她转身,高傲的扬起了头,等待着对方的答案。
【给我时间…我会把这个东西,交到你手上。】
李枖原的嘴边勾起了一抹淡淡的弧度,这孩子,真是有趣。
【希望不要让我等太久。】
【不会的,我会很快完成的。】
没有了刚才孩子般空虚的承诺,这一次,她像大人一样,仿佛要承担下她肩上所有的重担。
【这样最好。】
【嗯。】
【代表nim…】
【嗯?】
Uie露出了她所熟悉的,很久没见过的健气笑容。
【我会好好珍惜…对你的这份喜欢。】
李枖原回以笑容【好。】

如果喜欢一个人能为人生带来继续努力的勇气 和信心,即便不能永远在一起 也值得好好珍惜这份喜欢。


等300关注很久,KKK
昭惜也会跟上的。

评论(16)

热度(49)